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8-25 15:43:20
【川岛】川岛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8月25日,川岛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战线、各行业的58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川岛辖区的江门市、台山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IMG_0223.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川岛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川岛镇第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川岛镇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方案报告》。

IMG_0267.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光耀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以来,镇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报告强调,2023年下半年,镇政府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市县有关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坚决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在“稳”和“进”的基础上积极进取、铆足干劲、力争上游,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和美川岛。

IMG_0382.jpg

  镇党委书记林荣均代表镇党委向全体参会的人大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如何继续做好川岛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真抓实干,在推动川岛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6+3”工作安排,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主动融入川岛经济发展大局。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以党委决策的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为人大监督的着力点,有目的、有重点地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生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三是创新工作理念,在不断交流学习中提升履职能力。下大力气推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创新、工作平台创新,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型、务实型、和谐型人大创建活动,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