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7-03 22:11:44
【川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共建和美川岛——川岛镇开展“七一”党员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川岛镇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笃行实干,共建和美川岛。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6月29日,川岛镇党委组织54名党员干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七一”主题活动,重温台山革命历史,追忆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1.png

川岛镇党委书记林荣均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以川岛镇党委书记林荣均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共创和美川岛》专题党课作为开篇。党课上,林荣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夯实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立新功的思想理论根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和美川岛贡献力量。

2.png

党员干部参观林基路生平事迹馆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都斛镇红色教育基地分别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台山历史展馆、中国文化名人胜利大营救展览馆、林基路生平事迹馆和林为干事迹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庆七一,巡领海 共创安畅川岛”

  6月27日,川岛镇党委与江门海警局台山第二工作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巡领海 共创安畅川岛”主题党日活动,15名党员干部登上围夹岛领海基线界碑点,在海岛上庆祝党的生日。

3.png

党员干部集体宣誓

  党旗飒飒迎风展,誓声朗朗耀红心。川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林光耀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波澜壮阔的大海和象征着国家主权和领海基线界碑点庄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国家领海海域上空,彰显着党员干部们坚决维护国家领海主权,争当海上安全生产先锋的决心。

4.png

上川围夹岛领海基点方位碑

  “流动党员叙乡情,凝聚共识促发展”

  6月26日,川岛镇组织驻台流动党组织54名流动党员赴台城街道桂水村参观学习乡村振兴成果,开展“流动党员叙乡情,凝聚共识促发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5.png

台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赵清波为流动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活动邀请台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赵清波为党员们讲授党课《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并对评选的5个先进流动党组织和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流动党员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川岛镇各级流动党组织和广大流动党员在川岛高质量发展中创先争优。

6.png

流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会,为每位流动党员送上记载着入党日期、入党誓词及勉励祝福语的“政治生日”贺卡。随后,54名流动党员在桂水村古榕树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川岛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走好入党“第一步” 培训教育树初心

  6月28日,川岛镇组织开展了2023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知识培训,各基层党组织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7.jpg

入党知识培训

  课堂上,川岛镇委党校教师马文涛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熟悉入党程序、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和学习共产党人精神等方面向学员展开培训,勉励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志向。

8.png

2023年预备党员在下鸡罩山烈士陵园进行宣誓

  课后组织学员们参观下鸡罩山烈士陵园,学习驻上、下川岛为祖国国防建设牺牲的先烈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全体预备党员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践行初心使命和勇担重任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