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31 20:59:03
【川岛】防患于未“燃”,川岛镇开展微型消防站拉练演习

  为发挥村(社区)微型消防站的作用,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生活生产安全,323日上午,川岛镇分别在上、下川组织村(社区)开展微型消防站模拟拉练演习。本次演练任务要求微型消防站专职消防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着装准备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消防水带出水及灭火器灭火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消防员针对工作要点,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消防水带铺设、出水等注意事项,并结合微型消防站的实际情况进行消防演练。

铺设消防水带

安装使用抽水泵

消防水带灭火演练

  整个演习过程井然有序,人员责任到位,各村(社区)专职消防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操作熟练,达到了本次演练的要求,使消防站队员进一步熟悉消防灭火流程,提升村(社区)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能力,有力地推动消防检查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夯实基层消防工作、提高我镇火灾防控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