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18 17:15:38
【川岛】阳春三月别样美 丰富活动庆“三八”——川岛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川岛镇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妇女们共同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开展宣传,提高意识。35日,川岛镇妇联联合镇综合治理办、司法所、下川派出所在下川略尾社区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禁毒、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知识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妇女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川岛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爱女性,提升自我。38日,川岛镇妇联联合广爱社工、上川卫生院,在三洲社区开展“暖心共建,三八慰问暖人心”慰问活动。志愿者和义工入户为老奶奶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医护志愿者为她们测量血压,提供健康指导。98岁的曹奶奶开心地说道:“新时代真好,有你们真好,每逢节日都能感受到国家的关怀,谢谢你们!”此次活动让年老的妇女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娘家人”的关怀和真情。

  巾帼志愿,绿色行动。“请和我们一起,加入绿色行动”——38日,上川沙堤村干部组织巾帼志愿者到辖区内沙滩开展巡查,提醒群众要安全用火,不随手乱丢垃圾、不破坏绿化。

  311日,下川综合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除杂草活动;上川综合办、飞沙滩旅游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