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12 21:39:57
【川岛】【新时代文明实践】植树添绿正当时,川岛镇开展植树节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值此植树节到来之际,川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锄草、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3月11日上午,在镇委副书记黄建锋的带领下,下川各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早早来到下川岛南角嘴大滩围开展锄草活动。在杂草丛生的滩围斜坡上,志愿者有的挥舞锄头,有的手拿铁锨,还有的徒手将石缝里的杂草清理干净,个个干得大汗淋漓,热火朝天,成为大海边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镇委副书记黄建锋(右一)带领志愿者在下川岛南角嘴大滩围锄草

  同时,上川农综干部联合护林员、朱家庄村民对去年特大暴雨引发的几处山体滑坡点进行植树绿化。大家带上工具和树苗,现场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一株株树苗被错落有致地栽到了山坡上,不仅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还能起到牢固泥土的作用,有效避免山体滑坡。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群众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也有效推动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海岛作贡献。爱护环境,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