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10 16:52:33
【川岛】走访群众“听民意” 人代会上“说民情”

  “马上要开镇人代会了,最近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对政府工作有什么意见,都可以和我们说说,到时候我们可以在会上提出来,努力帮大家解决困难!”川岛镇人大代表梁新建入户走访选民时询问道。

镇人大代表一行到沙堤渔业村走访

  为切实做好群众的代言人,川岛镇人大代表在川岛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前,通过调研、座谈、走访等多种方式,深入选民家里、选区商店、菜市场等场所,广泛听取选民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选民群众真实地反映问题,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为开好此次人代会做充分准备,真心实意为选民服务,帮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镇人大代表走访

  通过走访,代表们收集了一系列选民群众普遍关注和反映较为强烈的热点问题,包括交通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农业农村建设等方面,并经过反复讨论和梳理归纳,形成正式代表意见建议6条。代表们的走访不仅为在人代会期间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打下坚实的基础,还帮助选民群众找准了党和政府关注、代表关心、群众期盼的结合点,进一步拓宽了镇人大代表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渠道,提高了代表的履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