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08 20:11:27
【川岛】【新时代文明实践】情暖“三八”,节日慰问送健康

  为了让辖区的高龄长者们感受到“三八”妇女节的节日氛围,今天,川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广爱社工、上川卫生院,在三洲社区开展“暖心共建,三八慰问暖人心”慰问活动。

  志愿者和义工入户为老奶奶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医护志愿者为她们测量血压,提供健康指导。其中,98岁的曹奶奶收到志愿者和义工的慰问,开心地说道:“新时代真好,有你们真好,每逢节日都能感受到国家的关怀,谢谢你们!”

  川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文明,让长者们感受到节日的殷切关怀,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