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5-12 10:52:36
【川岛】川岛镇:“五一”防控不放松 保障游客健康游

  “五一”假期,春光明媚海景怡人,正是滨海旅游的好时节。为了给广大游客营造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川岛镇严密部署节日旅游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镇5天游客累计26470人次。

  部门联动,全面防控

  川岛镇制定《川岛镇2020年“五一”节疫情防控与旅游工作实施方案》,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全体干部严守岗位,联合派出所、交警、市监所、卫生院等部门,山咀片下设协调接待后勤组、游客咨询与核查登记组、游客疏导组、车辆疏导组、治安保卫组及港务组6个工作小组,实行全方面防控。

  严格管控,智能分流

  五一”期间,两岛严格控制人流密度,接待游客人数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全镇每天控制游客在15000人以内。经山咀前往两岛船只严格控制上座率不得超过80%,返程船只上座率不得超过85%。对防疫重点人群湖北籍、港澳台、外籍等三类人员进行信息核查登记。实行实名制购票,安排人员核查信息,保证“一证一票,人证合一”。在售票大厅和候船厅设置测温点。

  同时通过指引游客利用线上扫码、自助机等方式自助购票,减少排队人数。安排人员在售票大厅、候船厅等地疏导游客,有效避免人群聚集。通过大喇叭、电子屏、移动音箱等方式加强防疫宣传,提醒游客做好防护措施。

  景区措施全面,有序开放

  两岛飞沙滩、王府洲景区采取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做好健康检测,保障充足防疫物资。景区入口处设置了体温监测点和独立隔离场所,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景区内各酒店在旅客入住前落实体温检测登记工作。公共场所配备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保障旅客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