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8 16:31:28
川山群岛——秋冬避寒宜居好去处

  秋冬的川山群岛变得尤为宁静,尤为充满诗情画意,沙滩望海,水天相接,视野开阔,让人心情舒张,海浪碰撞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乐音。

  川山群岛是中国第二大群岛,海景特别美,堪称得上中国最美的海岛之一。这里地理环境独特,纯天然自然风景,简直就是一个隐匿的“世外桃源”,是天然的避寒胜地,一直是全国秋冬热门旅游地,想放松,喜欢安静不想被打扰,来这里绝对没错。

  这里依山傍海,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气温23℃,是全国最适合居住的海岛之一。川山群岛由上川岛、下川岛、茫洲岛和周边90多个小岛礁组成,以其独特的地理环境、浓郁的岭南民俗、绮丽的海洋风情、神秘的藏宝传说,闻名港、澳、台,享誉东南亚,是理想的海滨旅游胜地。

退潮的沙滩,在余晖照耀下,闪烁着不一样的光

用慢门释放出彩斑斓的绸缎

低色温下纯净冰冷的蓝色小调

像画一样的秋天

柔光下细腻的质感

秋天黄昏大海的色彩

夕阳触碰海平面的一刻

温暖朝阳下的漫步

夕阳下等待渔夫收网的一刻

乘坐小船静待归家的渔民

 

沉浸在秋日的欢乐里的猕猴

享受秋日温暖的牛儿与鸟儿

朝霞时疍家人的浪漫

  这个秋冬,不妨放下大城市的忙碌,远离北方的寒冷,走近川山群岛;感受清晨微风乍起的温柔,眺望细浪跳跃的美景,行走在柔软的金色沙滩上,在夕阳下享受南方海岛秋冬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