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0-08 22:31:41
【川岛】川岛镇“四好”措施护航国庆出游

  国庆假期,作为海岛旅游镇,川岛镇再次迎来旅游接待高峰。为了给游客创造顺畅、安全、有序的出游环境,川岛镇全员坚守岗位、放弃休假、全力以赴,以“四好”措施护航游客国庆出游。

  管“好”交通秩序

  国庆期间,车流、客流激增,为维护山咀港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给游客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川岛镇联合交警部门对山咀港区实行“大循环”交通管制,从高速路口、主干道交汇处到各停车场出入口设置了9个交通疏导站点,安排工作人员、志愿者站岗值守,有效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高速路口健康服务站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_副本.jpg

1.jpg

2.jpg

  抓“疫情防控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川岛镇坚持将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防疫工作组人员24小时全天候值守,对有关涉疫人员严查细问、耐心解释,做到准确排查、精准防控。各港口码头、景区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扫码和测温等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志愿者热情引导游客配合,并适时提醒游客佩戴口罩、按照“一米线”有序排队购票候船。

3.jpg

4.jpg

  做“好”游客服务

  山咀港内设置了游客咨询核查岗、自助购取票区、返(江)人员核酸检测亭、游客休息等候区等区域,各个区域的志愿者耐心提供指引解说,为游客做好信息核查登记,协助游客通过线上渠道、自助机购票,指引有需要的游客落实核酸检测,为等候的游客搭建“帐篷长廊”,让游客出游更加便捷暖心。

微信图片_20221008224656_副本.jpg

6.jpg

5.jpg

  督“好”景区安全

  国庆期间,川岛镇加强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旅游安全、市场消费等方面的检查督导,加密巡查、暗访各商户、酒店、餐馆和沙滩、山林、渡口等场所,督促商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及时劝返非法上山、出海的游客,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切实让游客吃得安全、买得放心、游得开心、旅程舒心。

7.jpg

8.jpg

9.jpg

10.jpg

  从码头到景区、从乡村到墟市,川岛镇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迎着朝阳,顶着烈日,踏着夕阳,用坚守、担当和奉献为祖国庆生,以热情、细心和周到服务为游客护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川岛镇将继续扛好责任、挑好担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