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0-08 22:25:16
【川岛】全员在岗!川岛镇筑牢假期疫情防线

  假期如期而至,川山群岛旅游度假区热闹起来。岛上,游客们登高远眺、玩水嬉戏,尽情享受海岛假期。

  游客的快乐出游,离不开川岛镇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假日仍全员在岗筑牢川岛“疫”线,提升游客节日度假体验感。

  为了感谢全体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连日来,川岛镇工委会先后前往当地健康服务站、便民服务点等值班值守卡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解乏降暑的物资。

  防疫有我 工会同行

  川岛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站,十余名干部职工二十四小时值守在这里,他们维持出入车辆秩序、检查登记来往人员信息,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坚决守牢川岛屏障。他们克服了高温与困倦,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岗位上,工会也时刻与他们同行,让干部职工更愉快地完成国庆工作。

图1.jpg

  防火有责 工会同行

  重阳佳节,自有登高望远思亲之习俗,为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守护好山林安全以及生态环境,各村委会轮岗轮值守好山口,确保各村村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重阳节。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镇工委会先后为“两委”干部送去慰问。

图2.jpg

图3.jpg

  假日值守 工会同行

  为维护好游客出行秩序,保障海岛游安全,提升游客旅行体验感,两岛在出行路线的每一环上都安排了数名干部职工,码头车队接驳点工作组人员思旅客所想,有序引导游客出行并答疑解难;安全生产和打击快艇非法载客工作组不间断巡检,严厉打击非法船只及不合规游乐项目;疫情防控医疗工作组搭设便民核酸点,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

  他们的坚守,他们的汗水,他们的贴心为游客提供了优质的旅行体验。为感谢他们的付出,镇工委会前后奔赴各个值班点,为他们送上清凉的慰问品,为干部职工注入活力,提升工作热情。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川岛镇工委会立足岗位,积极行动,在国庆假日期间各项工作中,将温暖、关爱落到实处,共同建设川岛。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毫不松懈抓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