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27 10:43:32
【川岛】川岛镇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大检查

  夏季雷雨天气高发,高温、多雨、雷电都会对加油站的安全造成威胁,持续高温,加之用电负荷过大,可能会导致线路老化,引起线路起火等事故。为加强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监管和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止事故发生,7月21-22日,川岛镇联合海事、海综、派出所、市监所等单位深入辖区内加油站、加油船等区域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暨散装油登记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排查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jpg

  检查组重点检查加油站证照许可、人员资格证书、灭火器材配备情况,并查看加油站现场各类警示标识是否张贴到位,询问当班员工设备运行状况、消防设备保养维护情况,详细了解加油站各项安全措施、日常安全监管等落实情况,提醒加油站要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及药箱,要求加油站严禁给“三无”非法船只供油,依法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安全。

2.jpg

  检查组还检查了加油船消防设施设备和日常安全管理台账、制度等,要求各站、船要切实落实安全作业要求,定期开展自检自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并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消除安全隐患。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加油船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各加油站、加油船的日常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