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2-23 16:30:51
【川岛】红脸出汗找差距 狠抓整改促提升

  25日上午,川岛镇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卓豪主持,市委第一督导组第8小组组长、市监委委员龚祥生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镇领导班子聚焦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陈卓豪首先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5个方面全面梳理和对照查找,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从理论武装、宗旨意识、责任担当、廉政建设等方面明确了落实整改的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诚恳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交流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陈卓豪在总结中强调领导班子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化理论武装。要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狠抓问题整改。要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回避、不绕道、不退缩,硬起手腕、真刀真枪的去解决问题,真正以解决问题实效检验整改成效。三要积极担当作为。要在履职尽责、为民解难、改进作风上作表率,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四要永葆清廉本色。要带头自我革命,正确处理好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坚决摒弃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龚祥生组长对我镇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在持续深入推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要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提升政治能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为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江门市奋力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作出台山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