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5-22 11:15:35
【川岛】走访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为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关心关爱残疾人,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川岛镇开展了“关爱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

  519日,川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与残联工作人员及社工一起携手走进川岛各社区,以入户走访的形式对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并给他们送上小礼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残疾人朋友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护,平时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和政府等有关部门反映,要让他们可以充分享受到残疾人的相关社会保障,以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强了残疾人热爱生活的信心,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受访者朱奶奶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记得我们,对我们残疾人这么关心!”

  我们将继续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方面的困难,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尽全力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使关心残疾人的风尚融入到建设和谐社会的潮流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