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5-21 18:44:16
【川岛】市第四督导组到川岛镇开展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工作

  5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何健旺带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到我镇开展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督导方式为现场问卷调查和实地查看工作台账。

  会上,我镇详细汇报了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和查看了工作台账,对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我镇存在的不足:一是平安细胞创建,如平安村居、平安家庭等宣传有待加强;二是治乱工作机制有待完善,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川岛镇的季节性乱象要加强预防和打击;三是线索摸排力度有待提高,川岛镇的线索成案率低,要深挖彻查,挖掘出一批有价值的线索;四是典型案例的宣传有待加强。

  何建旺就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政治责任镇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村(居)委会负责人要明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开展违法用海、非法采砂、旅游业滋生的各种乱象整治工作,压实部门责任,通过联合整治专项行动,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同时加强线索摸排力度,挖掘出一批高质量的涉黑恶线索。

  三是强化机制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通过正反面典型案例宣传,梳理专项斗争中暴露出来的普遍性、深层次问题,形成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