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发布 生成日期: 2018-02-08 01:50:59
马品高一行到川岛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近日天气持续寒冷,但阻挡不了党和政府送温暖的脚步。2月7日上午,台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品高一行到川岛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川岛籍台山好人,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马常委一行在镇长赵越甘、镇委委员黄建锋等的陪同下慰问了我镇获得“台山好人”称号的三洲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余宏祥同志。马常委亲切地询问了余宏祥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社区工作开展好,服务好群众。随后,马常委一行又来到山咀村困难老党员李连贞家中。李奶奶现年89岁,腿脚不灵便,但精神状态还很好。马常委热情地与李奶奶聊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了李奶奶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家属要照顾好李奶奶的日常起居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马常委代表党和政府给李奶奶送上大米、油和慰问金,并祝愿李奶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慰问团队不但带来了党组织的关怀,也把笑声带进了李奶奶家中,使独居多年的李奶奶家中顿时热闹起来。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李奶奶表示非常感谢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关心,并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




  马常委一行还走访了山咀村委会,深入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为群众服务情况,希望村干部紧随时代发展的脚步,开拓创新,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努力提高为群众办事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