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1-23 15:16:31
正确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度过平安祥和春节


2020年1月22日0-24时,广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例。其中:

中山、肇庆各有1例为首例确诊病例。其他2个地市新增确诊病例中,广州3例、深圳1例。

截至1月22日24时,广东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2例,重症病例12例,危重病例3例,无死亡病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广州5例、深圳15例、珠海4例、佛山1例、韶关2例、惠州1例、中山1例、湛江2例、肇庆1例;重症病例中,深圳8例,珠海、佛山、韶关、惠州各1例;危重病例中,深圳2例、 珠海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12人,全部在接受医学观察。

我省累计确诊的32例病例中,男性17例,女性15例,年龄介于10-81岁之间,其中,28例病例发病前有湖北居住史或旅行史,4例病例发病前无湖北居住史或旅行史,但均为湖北输入病例家属。累计发现聚集性疫情6起,均为家庭聚集,涉及17例病例,无医务人员病例。

国家卫健委:
全国确诊571例新型肺炎病例,死亡17例
截至1月22日24时,国家卫健委收到国内25个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71例,其中重症95例,死亡17例(均来自湖北省)。13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疑似病例393例。

22日0-24时,24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1例,新增死亡患者8例,其中,男性5例,女性3例,除1例53岁以外,其余均为65岁以上老年人,80岁以上5例,分别患有癌症术后、肝功能损坏、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帕金森等慢性、基础性疾病。13省(区、市)报告新增疑似病例257例。全国共有25个省(区、市)报告疫情,新增河北、辽宁、江苏、福建4个省。
境外通报确诊病例:中国香港1例,中国澳门1例,中国台湾1例;美国1例,日本1例,泰国3例,韩国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89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969人,尚有492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了解更多新型冠状病毒预防信息

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


640.webp.jpg640.webp (1).jpg640.webp (2).jpg640.webp (3).jpg640.webp (4).jpg640.webp (5).jpg640.webp (6).jpg640.webp (7).jpg640.webp (8).jpg640.webp (9).jpg640.webp (10).jpg640.webp (11).jpg640.webp (12).jpg640.webp (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