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1-18 14:19:39
2019年10月份白沙镇民生实事任务清单项目进展情况表
2019年10月份白沙镇民生实事任务清单项目进展情况表
1 统筹精准扶贫 (1)积极推进扶贫线、低保线“两线合一”工作。
关键节点和解决难点:
一是3月底前完成对 2016-2018 年三年任务的验收,对全部达到或超过脱贫标准的帮扶对象进行核实公示并办理退出手续。
二是7月底前制定出台低收入人口认定标准动态管理办法和操作细则等文件,确定每年低收入人口帮扶对象。
三是9月底前因地制宜扶持发展一批低收入人口参与度高的特色扶贫项目,实现长效扶贫项目覆盖。
四是12月底前基本实现扶贫线与低保线“两线合一”。                                                                            
    按进度完成。
    1、完成对 2016-2018 年三年任务的验收,全镇建档立卡的63户179人(农村58户165人,城镇5户14人)基本实现脱贫。
    2、9月份开展低收入人群入户摸底工作
    下一步工作计划:1、根据台山市《推进扶贫线与低保线“两线合一”长效帮扶机制三年扶贫行动方案》,结合实际,制定我镇“两线合一”实施方案和低收入人口认定标准动态管理办法和操作细则等文件。2、本月完成低收入人群入户摸底工作 农办 黄玉麟
(2)积极扶持革命老区村建设。
关键节点和解决难点:
一是4月底前完成老区村建设项目申请收集。
二是6月底前完成老区村建设项目需求现场调研。
三是10月底前完成建设项目申请审核并制定项目安排方案。
    按进度完成。
    西村天渠、路灯项目已经完工。
    下一步工作计划:继续开展老区村建设项目需求调研工作,根据实际制定项目建设安排方案。 农办 黄玉麟
2 提升医疗卫生水平 (1)2019年国家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市下达目标对数282对
关键节点和解决难点:
一是5月底前完成120例。
二是10月底前完成225对。
三是2019年12月底前完成282对任务。
    按进度完成。
    10月底完成225对
  存在问题:符合参检条件夫妇主动接受服务的意愿不高。
    下一步工作计划:继续加强宣传发动力度。计划在12月上旬再开展一期检查完成全年任务。
卫计局 李仕明
(2)农村妇女“两癌”筛查2019年任务数是宫颈癌6463例,乳腺癌6463例。
关键节点和解决难点:
一是3月底前完成463例。
二是
6月底前完成任务数40%。
三是
9月底前完成80%。
四是
12月底全部完成。
    按进度完成。
    3月,宫颈癌已完成892例,乳腺癌已完成 999例。
    下一步工作计划:1.加大宣传的力度。2.加强业务培训及筛查质量检查。3.加强随访工作。 卫计局 李仕明 此项工作妇联负责,卫计协助
3 促进就业创业 (1)保障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加大自主创业扶持力度,扶持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发展生产和自主创业。
关键节点和解决难点:
一是3月底前完成调查摸底上报工作。
二是5月底前配合市残联组织进行实地核查。
三是11月底前发放扶持资金。
    按进度完成。
    已完成发放扶持资金每户5000元。
    下一步工作计划:已完成 卫计局 李仕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