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3-14 16:35:39
白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13日,白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礼堂拉开帷幕。

  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黄仰东镇长作的《白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白沙镇2022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完成情况及2023年候选项目的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是白沙镇应对风险挑战、经受重大考验、坚定平稳发展的一年。镇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拼搏实干、砥砺前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发展动能快速积蓄,人居环境逐步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政府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随后黄卫群主席作了《白沙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

  会议中,人大代表们审查和批准了《白沙镇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对2022年2项民生实事“台山市县道X803线龙江桥至三八中学段改建工程第一期”“台山市白沙镇乡道Y040道路改造工程”进行满意度测评,结果均为“非常满意”。会议还以差额票决的方式选出白沙镇2023年4项民生实事工程,分别为:朗溪村电排站维修整备工程、江头村委会小型农田水利修复工程、长江村委会横水学校小桥和鱼山小桥升级改造工程、综治中心升级改造工程。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陈健洪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出号召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2023年是台山剑指“千亿强县”、迈出“向东步伐”的起步之年,同时也是白沙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挺膺担当、勇毅前行,靠团结凝聚力量、以实干践行使命。镇人大代表要坚持团结奋进谋发展,旗帜鲜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确保履职工作与镇委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推进;要坚持勤政务实抓发展,锚定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建设、谋发展;要坚持模范带头促发展,争做振兴产业、招商引资、增收致富的模范,做顾全大局、遵纪守法、求真务实的模范。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