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8-05 10:50:57
白沙镇召开“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暨专题培训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贯彻落实,增强普法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推动依法治镇的进程,8月2日,白沙镇召开了“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暨专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吴文彪发表主旨讲话。


图片1.png

(图为“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暨专题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吴文彪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实施“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实施“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好“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工作的重点和流程,要求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推动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2.png

(图为培训会现场吴文彪书记发表主旨讲话)

  此外,根据台山市普法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台山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吴文彪副书记就我镇“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进行统筹部署,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压实主体责任,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履职报告评议活动,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最后,吴文彪副书记指出实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手段,是满足人民群众法律需求的重要途径,各责任部门只有坚持普法工作与法治实践相结合,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法治实践全过程,才能取得普法教育的实际效果,为法治社会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