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21 10:13:15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白沙镇党委及辖下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

  7月19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白沙镇党委及辖下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余松钦反馈巡察情况和意见建议,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立慧对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赵建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白沙镇党委书记陈健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20154034.png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余松钦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白沙镇党委及辖下村级党组织在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二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夯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立慧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加强巡察成果运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市委副书记赵建涛表示,白沙镇党委及辖下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并围绕有关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和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用好巡察“指南针”。白沙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巡察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耕好整改“责任田”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实行“一岗双责”,镇纪委要加大对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三要激活机制“新动能”。白沙镇党委及辖下村级党组织要坚持破立并举,既要立足治标,落实“当下改”的举措,也要着眼治本,形成“长久立”的机制。

  镇党委书记陈健洪代表白沙镇党委作表态发言:镇党委将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的角度出发,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细致部署整改工作,巩固扩大整改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纳整改意见。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凝心聚力推动我镇各项事业稳步向前。突出问题导向,全力狠抓整改落实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对照问题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全面部署推进整改工作。抓好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持举一反三,充分用好用活整改成果,以成果引领、联系和指导实际工作,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以及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白沙镇领导班子及村(社区)书记等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