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白沙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19 15:17:43
白沙镇举行消防车交接仪式

  为深入推进辖区内消防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我镇应急救援能力及相关运输能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效防控各类事故发生,我镇于今年10月新购置了一辆具有运载抢险、适应农村通行的消防车辆。10月8日在消防大队大院内举行了消防车交接仪式将车辆移交供消防队伍管理使用。参加消防车交接仪式的有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黄勇、镇长黄仰东、副镇长余立贤等。

1634627489(1).png1634627499(1).png

  当天,台山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黄勇还对我镇专职消防队的装备库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黄勇大队长指出,消防队是乡镇消防任务的“冲锋队”,而消防装备是消防工作的保证,一定要做好日常的管理和维护工作。会后黄勇大队长对我镇的消防工作作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24小时工作制度;二是定期加强培训对救援抢险能力提升;三强化消防宣传。


  镇长黄仰东强调,此次白沙镇消防车交付,对于消防救援和火灾综合治理,将起到促进作用。接下来,白沙镇将结合消防实际工作,以交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把消防安全工作与维护社区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的总目标结合起来,营造辖区安全稳定环境。今年以来镇委、镇政府对消防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镇消防队的各项工作,前三季度对消防队投入约20万,其中购买新消防车、新战斗服、消防泡沫灭火剂等装备约15万。

1634627508(1).png1634627520(1).png1634627530(1).png1634627541(1).png

  今年以来,我镇专职消防队出动救援任务20余次;检查企业、三小场所等238次,发现隐患110处,已整改91处;指导参与企业、学校、村委会开展消防演练17次;利用消防车宣传8架次、传单宣传739人次。 今后,继续将消防车辆的作用发挥好,加强日常巡查,清除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