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2-10 11:20:38
白沙镇开展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粤港跨境货车防疫工作,近日,我镇在山度士(广东)服饰智造有限公司举行“白沙镇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镇经济发展办、公共服务办、派出所、塘洞村委会、白沙中心卫生院、山度士等部门单位参演,市科工商务局代表、白沙镇6家跨境作业点负责人等全程观摩演练。

图片8.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

  本次演练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白沙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讲解防护用品使用知识,包括七步洗手法和防护服的穿戴;第二部分,现场模拟了作业场所检测员检测到司机发热的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应急处理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后(二级防护,着防护服、手套、口罩等)后,将司机引至应急隔离室并复测体温。医院、镇防疫指挥部、社区防疫三人小组接到报告后赶往现场,同时安排保安人员用警戒带将货车和应急隔离室围蔽,消杀工作人员对区域进行消杀处理。

  演练结束后,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同志对粤港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提出了要求,希望跨境作业点防负责人对防疫工作时刻提高警惕,一旦发生有司机出现发热疑似新冠病症时,要立即做好上报、作业场所及司机活动场所的管控,按疫情应急响应进行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