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2-03 15:02:56
点亮路灯照乡村, 亮化工程暖民心

  2月1日晚上,白沙镇三八支路口至白沙圩路段路灯全线亮灯,这是白沙镇在新农村建设方面又一重大的惠民举措。该路灯工程覆盖约16公里,总投资达300万元、历时一个月,其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优化了我镇的治安环境、人居环境与营商环境。

图片1_meitu_1.jpg图片2_meitu_2.jpg

  三八支路口至白沙圩路段是我镇群众对外出行的主要干道,沿途经创力士实业(台山)有限公司、东亚(台山)纸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是连接通往开平南站、中开高速白沙出口的交通枢纽,日均车流量约一万辆。该路段由于从前缺少路灯、路况较差,车辆通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白沙镇党委、政府在财力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坚持把民生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发力方向,并得到各热心企业、乡贤慷慨捐资,同心协力落实路灯亮化工程。

图片3_meitu_3.jpg

  创力仕公司工作的刘女士欣喜为路灯工程的落实“点赞”:“以前下夜班回阳岭村的时候,都只能靠我的电动车车灯照明,在路边走很不安全。现在有了路灯,整条道路都清清楚楚的,非常安心。”来自潮境村的黄先生同样说道:“这条路每天都要走,尤其夜晚与对面车辆互开远光灯,会造成一定的视野盲区。路灯亮了,我们的行驶更加方便了。”

微信图片_20210203173324_meitu_1.jpg

(潮境村黄先生接受我镇采访

      夜幕降临,一串明珠似的路灯沿着村道渐次亮起,照亮了群众通勤出行的“平安路”,照亮了村民散步休憩的“幸福路”,照亮了白沙镇大步迈向宜居城乡建设的“振兴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