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2-03 15:54:25
白沙镇深入开展2020年春节爱国卫生运动

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病媒生物危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以营造健康祥和春节、维护稳定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春节的到来。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于1月30日至2月1日期间,白沙镇开展以“治脏、治污、除害防病”为主要内容的冬春季爱国卫生活动,我镇政府和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各村委干部共同参与并组织广大农民群众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一、加强领导。我镇结合当前防疫的实际情况和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找好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广泛深入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协调各村(居)委会切实落实爱国卫生工作职责,确保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顺利开展。

二、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开展全民健康教育活动,向群众输送卫生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科学文化素质的好形势,也是保护群众、提高群众整体素质、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教育群众养成清洁卫生的良好习性,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进行讲解,做到全覆盖。利用广播、标语、宣传车、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千多份,通过一系列的宣传,让老百姓更深入地了解并掌握卫生基本常识,提高人们的自我保健能力。

三、继续开展环境整治。为扎实有效地开展爱卫工作,进一步整治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我镇广泛发动群众,共出动干部群众达500人次,强力推进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大力整治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20多处,尤其圩镇市场、主要公路等地卫生环境治理,同时,规范整治乱摆摊点、乱占道经营、乱张贴涂写广告等行为10起,加强“门前三包”管理,清理门前堆放物。在农村发动群众清除卫生死角、垃圾杂物、污水,疏通阴阳沟渠,彻底治理乱倒垃圾、乱堆放杂物、乱排污水、乱搭建棚舍等行为,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四、加强督导。镇爱卫办领导小组要切实加强工作督导,组织技术力量深入基层群众,指导和协助各地落实各项措施。要采取“一把手”负责制,层层落实责任,把任务分解到人,明确工作责任和任务,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白沙镇上下形成人人参与整治环境的氛围。

下一步,我镇将要加大爱卫工作力度,进一步实干,争取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镇的经济发展服务,为全镇人民的身体健康水平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7R{9KD`S8GK~Z]1MXV~XAI.pngBLCG%VMICOJ6ZM38%G]7V8W.pngEUKAK6~ATMA5FSXYJ{2Q]YB.pngCI69J]665W7F{[ZJRVWDJT8.pngSR13FB3%1]I@5$2)SI8RK86.png84]1388L59OO0}GSX8IKM{P.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