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2-10 16:49:28
下屯龙口里旅美乡亲马元卓先生回乡寻亲祭祖

11月19日上午,祖籍墨林龙口里的旅美乡亲,著名侨领马元卓先生在省相关领导及江门市侨联余泽权副主席的陪同下,与一众朋友回到家乡寻亲祭祖,受到镇长陈健洪为首的领导班子热烈欢迎。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亲切交谈,陈镇长表示代表白沙人民欢迎马元卓先生多回来家乡看看,也希望马先生能够对于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助力,对于马先生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与有荣焉。马先生表示,这十几年以来每年都会回到中国几次,但大都是京广两地参加会议或是商业活动,时间紧迫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机会回到家乡看一看走一走,此次回到家乡心潮澎湃,年后争取把全家人都带回来,也让他们知道这根是在什么地方。会后,在镇政府饭堂共进午餐,并在大礼堂台阶合影留念。


ZBA2ZA()B[W2YZN})E]~RCW.png


 下午,马元卓先生一行在镇委委员李仕明,侨联会黄志荣的陪同下,跟他的亲人们前往龙口里看了祖屋,并到祖父的坟前进行祭拜,慎终追远,以忆先人。

注:马元卓,墨林龙口里人,广州市出生,中学时代移民美国。后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二十多年IT行业工作经验,软件系统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职称。明尼苏达州高瞻风险投资机构总裁。美国百科特微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有近二十年华人社团工作经验,多次承担过“四海同春”“五洲同春”“亲情中华”等国家级大型项目的北美巡演,主导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历任美国明尼苏达州中美联谊会会长,美国明尼苏达州华人工商协会会长,美国明尼苏达州华助中心主任,多届中国国侨办中国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副会长。自2009年开始连续三届受邀回国参加国庆、胜利日阅兵仪式活动观礼。上海世博会期间,他作为美国侨团领队,带领900多名华侨参加中国馆开馆仪式。他致力于在美华人特别是美国中西部各州与大陆地方政府间的经贸交流,谋求机会促进大洋两岸在人才引进、投资融资等领域的合作。本次由省侨办邀请回来参加广东省委召开的大湾区发展规划建设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