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11-18 16:40:41
妇联换届展新貌,巾帼聚力启新篇——白沙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夯实妇联工作基础,白沙镇妇联在市妇联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精心筹备、周密部署、规范有序地推进镇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11月16日下午,白沙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5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商议妇女发展大计。台山市妇联副主席李碧秀、白沙镇党委副书记黄金辉出席会议。

1668758648436.pn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白沙镇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镇妇女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白沙镇妇女事业发展的方向。

1668760392952.png

  大会选举产生了白沙镇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7名和新一届常务委员9名,其中许齐限同志当选为主席,朱君怡同志当选为专职副主席,翁嘉欣、余蝶华、余肖华、黄宝琴、关文意当选为兼职副主席,实现平均年龄年轻化、学历整体有提升、政治面貌有兼顾,进一步优化新一届妇联队伍建设。

1668760429342.png

  市妇联副主席李碧秀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白沙镇的妇女儿童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意识形态网上阵地建设;二是希望镇妇联带领广大妇女团结在镇党委、镇政府周围,做党的有力助手;三是希望广大妇女爱国爱乡,自强不息,把命运与社会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四是希望广大妇女传承美德,促和谐树新风,以良好家风推进社会文明。

1668760460289.png

  白沙镇党委副书记黄金辉祝贺新当选的镇妇联执委,同时勉励镇妇联要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的工作目标,促进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深入实施文明家庭工程、提升弱势妇女儿童生活品质。

  接下来,白沙镇新一届妇联将在市妇联和镇委、镇政府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坚定的政治理念与责任担当,为建设白沙妇女事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