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白沙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0-19 16:50:48
热血凝聚网格情!白沙镇网格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10月14日上午,白沙镇组织开展“网格+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全镇网格员积极响应号召、顶着炎炎烈日,全身心投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为重大疾病抢救、疫情防控献上一份热血。

  一马当先,网格员撸起袖子传递爱心

  冲云网格员欧俊杰一直都有晕血的毛病,此次希望能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勇敢地撸起袖子,再一次尝试。在医护人员的耐心指导下,经过一轮的体检后,欧俊杰坐在了无偿献血的爱心车上,看着殷红的献血满满正能量,他说,献血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传递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让广大群众对网格队伍有更深认识。

图片1.png图片2.png

  一往无前,网格员积极投身活动一线

  活动当天,天还微微亮,塘洞村网格员谢灼峰、三八居委会网格员余漫屏、江头村网格员马艳红、长江村网格员的何秀霞迅速到位,来到卫生院,协助布置献血会场:抬桌子,搬凳子,拉好警戒线,让前往献血的群众有序献血。

  他们分工合作,又互相配合,一人负责引导群众打卡场所码;一人负责指导群众填写献血资料表格;一人负责为献献血者递上盐水,反复叮嘱献血者多喝水,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网格员用实际行动奔走着、服务着,为献血喝彩,向生命致敬。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一以贯之,网格员多措并举宣传献血

  活动现场,网格员们借此机会积极开展献血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册等方式,讲解无偿献血的好处,动员来往群众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通过爱心传递救助更多的人,促进无偿献血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