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6-30 10:41:07
白沙镇:安全生产我当先 党员身边无隐患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创力仕实业(台山)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白沙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安全生产我当先 党员身边无隐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上党课、筑底线、作承诺、查隐患、促提升”五个环节展开。

走心党课入人心

       专题党课上,党支部书记黄秀玉以“党建引领护航安全生产”为题,详细阐述了安全生产中“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引导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图片

警示教育敲警钟

       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旨在学习和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党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图片

宣誓承诺表决心

     “我宣誓,遵守安全生产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积极参与安全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主动参加安全学习,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党员进行宣誓活动,并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自觉接受监督。

图片

排查隐患防风险

       党支部针对企业公共区域、生产区域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了解工人日常工作规范。结合疫情防控,检查对人员登记、测温、查码、公共区域消毒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为企业安全生产筑牢卫生安全防线。

图片

梳理总结促提升

       党员职工通过深入现场全面清晰了解到不同岗位及所属区域的安全现状,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安全管理抓细抓实抓到位。党支部将继续深入生产一线,以党建促生产,促进企业安全稳定顺行。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