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白沙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2-20 15:57:05
新年新征程:白沙镇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

  2月20日,白沙镇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会议,谋划部署全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白沙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14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1_meitu_1.jpg

图片2_meitu_1.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仰东围绕我镇的年度经济指标及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在谋划全年开局上着力。科学制定我镇的重点任务分解表,坚持挂图作战、节点倒逼、督查追责,力争抓好一批大事、解决一批难事、办好一批实事;二是在推进产业发展上发力。以提质增效为重点,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溢出效应,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三是在建设重点项目上加力。必须把抓进度作为重大项目建设的重心,一步一步扎实推进,真正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四是在改善城乡环境上聚力。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落实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公共服务力度,以更大的恒心和毅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3_meitu_2.jpg

 

  镇党委书记陈健洪对今年工作作全面部署,他强调:一要确定目标起好步。全镇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的岗位上来,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步一步抓进度,用实干来凝聚人心,用发展来汇聚合力。二要突出重点打好底。全力抓好大湾区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项目,推动白沙潮境、三八两大工业园区扩园提质,争取新引进更多、更优的项目。加强宣传龙蟠村特色精品村,串联温泉、萝卜、碉楼等资源,打造白沙农旅品牌。继续抓好圩镇工程建设,全面夯实扶贫、低保、救助等社会保障体系,持续织密疫情防控“大网”,巩固扶贫攻坚工作成果。三要狠抓落实开好局。要迅速切入工作状态,抓实企业复工、春耕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端正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打好开年“漂亮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