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白沙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白沙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7-01 09:21:11
七一”来临,白沙镇纪委为村级监察联络员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
     “入党这么多年,在‘七一’收到这样的礼物,还真是第一次,很特别,也很有意义。”近日,白沙镇纪委为该镇村级监察联络员送上一份“七一”礼物——“学习大礼包”。

       为帮助村级监察联络员开展学习,提高他们的能力素质,白沙镇纪委精心准备了这份“学习大礼包”,里面包含《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致白沙镇村级监察联络员的一封信》《白沙镇村级监察联络员工作手册》等学习资料,并配上党员徽章、学习笔记本和签字笔。

      “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从村干部退下来之后,我还能成为一名村级监察联络员,我一定认真履职,为家乡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该镇潮境村村级监察联络员黄伟胜是一名退伍军人,并在村内担任了36年村干部,正常离任村干部后被聘请为村级监察联络员。


 

        该镇纪委干部为村级监察联络员送上“学习大礼包”时,还同他们深入交流。“假如你发现村干部经常上班迟到、早退,为群众办事时故意刁难,你将怎么处置?”镇纪委干部以现场问答的方式,对照《白沙镇村级监察联络员工作手册》传授技巧,帮助村级监察联络员提高“实战”能力。
     据悉,白沙镇20名村级监察联络员自6月正式上岗以来,共开展监督监察20次,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宣传20次,提出改进村(社区)“两委”工作意见建议2条,并向镇纪委反映问题线索8条,经镇纪委初核,拟立案审查调查2人。(白沙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