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06 09:20:30 浏览量: -
【活动预告】非物质文化遗产直面群众——北陡镇九人制村级排球联赛隆重登场

  新春佳节将至,为增添春节祥和欢悦气氛,北陡镇将举办九人制村级排球联赛,与人民群众共贺新春。非物质文化遗产直面群众,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时间:2023年1月24日26日

  (农历正月初三至初五),连续3天精彩纷呈

  地点:北陡镇文化广场

  赛制:采用九人制比赛,以循环赛方式决出冠、亚、季军,并设优胜奖。

  沙头冲、平山蓢、大步头、沙湾塘、陡门圩等村(社区)已积极组建队伍报名参加。参赛队伍阵容强大、精神振奋,比赛盛况拭目以待!

  新春佳节喜气洋洋,排球联赛热火朝天,美丽北陡欢迎您的到来!为支持的队伍加油打call,一起欢天喜地过大年!

北陡镇文化广场.jpg

▲北陡镇文化广场

北陡镇灯光排球场.jpg

▲北陡镇灯光排球场

  本次比赛得到了那琴半岛景区以及伍惠峰、容伟文等乡贤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为本次比赛作出的贡献!

北陡海岸风光-那琴半岛.jpg

▲北陡镇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

北陡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 (4).jpg

▲北陡镇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

北陡海岸风光-海豚湾.jpg

▲北陡镇海豚湾

大步头村党建主题公园.jpg

▲北陡镇大步头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