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07 09:18:48 浏览量: -
北陡镇人民政府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司机(1名):

  要求:思想品德好,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记录;沟通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年龄45周岁以下;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持有B牌及以上驾照,5年以上安全驾龄。 

  (二)专职护林员(1名):

  要求:思想品德好,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记录;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年龄45周岁以下;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会使用Word、Excel等软件;北陡镇本地户籍,能自行解决住宿问题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接受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的;

  3.正在接受审计、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4.被有关部门列为失信人员的;

  5.法律、法规规定影响使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ts5788142@126.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北陡镇人民政府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姓名”字样);现场报名人员将纸质报名资料交至北陡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2.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17日17时30分止(以收件时间为准)。

  3.报名材料:

  (1)《北陡镇人民政府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2)近期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1张;

  (3)身份证、学历证书;

  (4)无犯罪记录证明。

  (二)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考试环节人员。未进入考试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所交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进行考察。

  (五)体检

  考察结束后需自行前往北陡镇卫生院体检。体检费由应聘者自理。

  (六)公示。在镇政务公开栏对拟招聘对象进行5天公示。

  (七)录取公布。公示期无异议,结束后,由党建办公室通知报到上班。

  (八)签订合同。由镇政府与聘用人员签订合同,聘用期限2年,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限包含试用期;聘用人员在岗期间发生违法、违纪行为,或者违反有关管理制度,或者经考核评议不合格的,依照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九)工资福利待遇。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根据北陡镇相关管理文件规定执行,由北陡镇人民政府统一交纳五险。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5788142(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联系人:帅青青




台山市北陡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7日          


  《北陡镇人民政府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下载: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