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发布日期: 2018-12-05 02:23:18 浏览量: -
【招贤纳士】台山市北陡镇人民政府关于招聘派出所辅警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镇向社会公开招聘派出所辅警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社会人员,男性、退伍军人、运动员优先考虑。

    二、岗位任务

    协助公安机关做好我镇社会治安管理、维护社会稳定。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自愿从事日常治安联防工作。

    (二)年龄为18至38周岁(即1980年12月15日至2000年12月14日期间出生)。

    (三)初中以上学历。

    (四)身心健康,反应灵敏,体形端正,身高160cm以上,体重不低于50kg,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裸眼视力不低于4.8。具有适应全天候参与执勤、训练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在部队服役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在地方无违法犯罪记录;没有违反纪律要求和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

    (六)具有摩托车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面谈。

    (二)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为入职者办理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等社会保险。

    (三)享受公安干警住宿条件和伙食标准。

    (四)每月轮休4天。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及方式:有意应聘者,请于2018年12月15日前,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填写《台山市北陡镇派出所辅警报名登记表》,双面打印贴好相片(另附同版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

    应聘者须将本人内地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报名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驾驶证,复员、退伍军人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北陡镇组织工作办公室电子邮箱(ts5788142@126.com),进行报名。

    2.资格审查时间及要求:12月20日前完成初审,12月21日前通知复审。参加复审人员于12月25日前,正常上班期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携带本人内地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报名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驾驶证,复员、退伍军人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北陡镇组织工作办公室(北陡镇人民政府办公楼三楼303室)审核,通过复审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聘用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后,聘用考核采取面试和体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

    按照面试和体能测试两科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地点由应聘者自由选择,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负责。

    (四)公示。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北陡镇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五)试用及聘用。体检合格后进行岗前培训,设定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正式签定劳动合同上岗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0-5788142

    电子邮箱:ts5788142@126.com

    特此公告。

 

    附件:台山市北陡镇派出所辅警报名登记表

 

 

台山市北陡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人事信息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