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3-24 15:30:08 浏览量: -
【北陡】荔枝节信息之二:企业积极参与,搞活文旅市场——台山(北陡)荔枝节6-7月隆重登场

  日前,北陡镇党委、政府与交通银行台山支行达成协议,双方将全面合作、精心打造台山市(北陡)荔枝文化旅游节。

241.jpg

北陡荔枝将迎来大丰收

  这只是北陡镇荔枝文旅节发挥企业作用、搞活文旅市场的一个缩影。北陡镇是广东省内闻名的全域旅游小镇,北部有全国最大的红树林湿地公园之一——镇海湾红树林湿地公园;中部有广东省最大的滨海山顶草原之一——紫罗山森林公园;南部有国家4A级景区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原生态海浴场浪琴湾,还有温婉细腻的台山玉、漫山遍野的荔枝林。2022年,北陡镇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借力政企联动拉动旅游消费,接待游客超35万人次。

242.jpg

荔枝花竞相绽放

  今年,北陡镇将举办台山市(北陡)荔枝文化旅游节,依托“市场”、搞活“市场”。目前,已有交通银行台山支行,广州、深圳、佛山等地众多的旅行社积极响应,预计节日期间,将有10万人次前来北陡旅游观光、品尝荔枝。

243.jpg

北陡荔枝已进入挂果期

日啖荔枝三百颗,

不辞长作北陡人。

6-7月相约北陡

不见不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