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3-23 17:27:13 浏览量: -
【北陡】凝聚慈善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北陡镇慈善会成立

  传承慈善美德,播种爱的善念。3月22日,北陡镇慈善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标志着北陡镇慈善会正式成立。镇党委书记雷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健平,镇党委副书记曾学军、副镇长罗梦宇、副镇长陈少斌等领导到会祝贺。慈善会全体成员,尾角、沙咀湾的酒店、民宿行业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DSC_4423.JPG

  会议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北陡镇慈善会》的批复,宣读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的名单。并邀请广东省福肯科研设备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康宁担任名誉会长。

  新当选的慈善会会长李宇彤、副会长林团、名誉会长雷康宁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雷克、镇长马健平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慈善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指出,北陡镇慈善会的成立掀开了全镇慈善救助事业的新篇章,也为南部片区文旅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新活力。要凝聚强大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大慈善”发展新格局。同时,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共同为北陡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助推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雷克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强化资源整合。镇委镇政府全面整合镇域特色农文旅资源,盘活闲置资源,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二是强化基础建设。改善交通为切口,规划设计中小停车场,全面提质升级基础设施,优化旅游服务质量。

  三是强化旅游配套。加强旅游手信商场建设,设立旅游服务中心,增添旅游景点指引标识设置等,提升游客旅游体验。

  四是强化环境整治。加强乡村旅游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整治尾角村、沙咀村一带环境卫生,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美观的旅游环境。

  五是强化安全责任。各旅业经营者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游客安全防护工作,守好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