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07 20:53:41 浏览量: -
【北陡】北陡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11月4日,北陡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台山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北陡镇党委书记雷克同志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驻点组长、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卫生院、市监所、中小学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7202624.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系统全面、科学精准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凝心聚力、奋勇前进,乘势而上开创北陡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用心读好原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凝聚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地研读细读精读,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用心理解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工作举措、更强责任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北陡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要用心做好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宣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陡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浓厚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用心做好实事,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陡生根结果。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干实事的强劲动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付诸行动、见诸成效。‍‍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务实苦干,立足市情镇情实际,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项目促发展、抓好野滩保安全、‍‍抓好交通提档次、抓好党建‍‍促融合。

  会议强调,要用心谋划工作,奋力谱写北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决贯彻、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精心谋划、积极作为推动北陡高质量发展。坚持把优势做强,擦亮滨海旅游特色品牌,深入挖掘南中北部特色资源,着力创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乡村旅游示范村。坚持把环境做优,加快推进社区碧道工程建设,全面提升生态环境品质。坚持把短板补长,充分利用好政策资金,提前谋划项目储备,完善配强基础设施,逐步打破发展瓶颈。全镇上下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力促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稿件来源:北陡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