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02 15:59:04 浏览量: -
【北陡】北陡镇:抓好民生实事 改善党群关系

  陡镇党委、政府把民生项目建设,作为改善党群关系的“纽带”,效果明显。

  那才桥是连接国道G228与石蕉那才村的唯一通路,由于常年受流水冲刷,且年分久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已经不能满足群众安全出行需求。民有所需,必有所应。镇委镇政府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召集职能部门,实地调研,制定修缮方案,实施全长54米,全宽5.5米水泥混凝土桥梁建设。2022年9月,那才桥通过竣工验收,总投资约150万。

图片1.png

上图是:那才桥工程项目施工中

图片2.png

上图是:那才桥工程项目完工

  “原本的那才桥有好几处路面、墙体都破旧了,经过提升改造工程,让桥梁的面貌焕然一新,通行也更安全、更舒心,无论出门串个亲戚还是游玩,都很方便,再也不用绕远路了。”石蕉村民容伯满口称赞。

  沙咀“鬼门关”路段是那琴通往沙咀主要通道,今年汛期期间,经历台风“暹芭”、天文大潮以及多次强降雨影响,导致路肩及路面出现水毁缺口。灾后抢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镇委镇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快速制定了专业应急修复方案,调集专业施工团队迅速进场施工,修复工程路面长35米,宽4.3米、路肩长90米,宽1.5米、挡墙及防浪墙90米,总投资约210万元,于2022年9月完工。

图片3.png

上图是:台风“暹芭”水毁工程项目施工前

图片4.png

上图是:台风“暹芭”水毁工程项目完工

  “台风‘暹芭’破坏了一大段路面,镇委镇政府主动作为,镇村干部及相关部门立即开展巡查管护和修复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这样的实事好事真正办到了老百姓的心里。”那琴村书记容国辉说。

  那才桥工程项目和台风“暹芭”水毁工程项目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使得城镇功能日臻完善,宜居环境不断提升。接下来,北陡镇将持续下大力气解决交通、环境等多个涉及民生领域的实际问题,开创城乡发展新局面。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交通环境。实施乡村振兴,完善巩固“厕所革命”“污水革命”“亮化工程”“四好农村路”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打造特色鲜明、风景靓丽、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


(稿件来源:北陡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