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7-21 18:06:57 浏览量: -
【北陡】文明“零距离”——北陡镇开展创文宣传入户“敲门行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赖您的支持与参与!”

  “这是创文宣传资料,请您支持创文工作。”

  “您对我们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什么意见建议?”

  ......


  为深入推进创文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近日,北陡镇以创文入户宣传为总抓手,开展文明出行、文明引导、门前三包等综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千家入万户,掀起创文宣传高潮。


  入户宣传行动以12个驻村工作组为单位分组开展,镇村干部、志愿者、网格员深入居民群众家中,向群众耐心做好创文宣传工作,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虚心听取市民群众意见和建议,邀请群众填写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工作,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良好文明氛围。


1.jpg2.jpg3.jpg4.jpg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穿行在街头巷尾,对沿街商户进行入户宣传,引导商户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晾晒衣物、垃圾分类不清、乱停车等不良现象进行合理劝导。


5.jpg6.jpg7.jpg8.jpg


  本次入户宣传共发放《台山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300余份,宣传发动群众400余人次,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真正做到干群齐参与,同心共创文明城。


(稿件来源:北陡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