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7-08 09:42:24 浏览量: -
这个“七一”,北陡镇的党员这样向党表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各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切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党员干部风采,勇当推动北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北陡镇党委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上党课,提高理论政治水平

  北陡镇坚持抓学习,将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的“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中。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全镇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王烁同志先进事迹。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所驻点的村(社区)和联系的党组织上党课。

1.jpg

  6月29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陈钊华到镇社会治理党支部上党课,鼓励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2.jpg

  6月28日,北陡镇邀请了市委党校郑立雄校委前来授课。他分别为石蕉、那琴村党组织共100多名党员上了主题为“全民战‘疫’的思考——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3.jpg


  开展“送温暖,传党情,感党恩”走访慰问活动

  北陡镇对全镇50多名困难老党员、特困党员、困难离任村(社区)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做好表率,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工作,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为乡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也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鼓励树立自立自强的生活信心。

4.jpg


  被慰问的党员们深感欣慰,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以后将鼓足信心,振奋精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继续发挥余热。

  

  开展党员教育

  北陡镇机关三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前往滨海松苑、梅家大院党群服务中心、海口埠银信博物馆、五丰村、南丰村等地参观学习。

8.jpg

  在滨海松苑,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激发使命担当,学习了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

12.png


  在海口埠和梅家大院,全体党员学习感受了台山丰富的华侨文化,以及华侨们爱国爱乡的情怀。

  在五丰村和南丰村,党员们学习借鉴了其因地制宜,开展乡村振兴建设的经验。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党员干部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北陡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15.jpg


  党建引领业务工作

  北陡镇坚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的加强来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镇社会治理党支部狠抓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通过“三会一课”,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北陡镇今年将重点推进南部滨海旅游工作。

001.jpg

002.jpg


  社会治理党支部的党员,经常下村入户,向群众宣传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传达镇党委、政府的发展规划,现场为群众解决问题。

  

  (稿件来源:百峰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