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8-06-20 09:06:00 浏览量: -
北陡荔枝文化

        北陡镇有种植荔枝的传统,是荔枝之乡,目前荔枝树种植面积2万多亩。北陡荔枝品种繁多,如三月红、妃子笑、白糖罂、糯米糍、桂味、双肩玉荷包等,其中以双肩玉荷包最为出名。镇内已建有双肩玉荷苞荔枝无公害生产基地,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不上火荔枝水:荔枝壳洗净后煮水代茶饮用,汤汁浅粉宜人,甘涩温和,有清热消火的功效。

        网红荔枝吃法:荔枝冰沙、荔枝酒、荔枝牛奶糖水等等做法。(稿件来源:北陡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农业特产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