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07 09:25:36 浏览量: -
【北陡】热心人捐赠救护车 助力搭建绿色通道

  北陡镇距离台山市区相对较远,户籍人口约3.5万人,管辖范围大,村落分散,疫情期间北陡镇卫生院救护车出动次数频繁,且车辆使用年限长,时常需进行维修,不足以满足保障群众需要。

  镇党委、政府得知情况之后,主动与慈善人士沟通。爱心企业家陈卫平先生、朱国一先生、李成信先生获悉此事后,慷慨解囊向北陡卫生院捐赠了一辆救护车。此次捐赠的新型福特救护车,属于高端车型,车内配套完善,空间宽敞,适用于转运患者和医疗急救等工作,将为北陡卫生院医疗急救工作增添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更好地守护北陡镇百姓健康。

  1月5日,北陡镇副镇长罗梦宇、北陡镇卫生院支部书记陈国东代表北陡卫生院接受了捐赠。捐赠救护车辆的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医疗运输压力问题,进一步提升医院急诊救治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接下来,北陡镇卫生院将充分发挥救护车的作用,积极搭建挽救生命的绿色通道,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107092807.jpg微信图片_202301070928081.jpg微信图片_20230107092821.jpg微信图片_20230107092808.jpg

(稿件来源:北陡镇公共服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