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21 17:08:48 浏览量: -
【北陡】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北陡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缓解我市临床用血需求紧张的情况,2022年9月19日,江门市中心血站、台山市红十字会联合北陡镇人民政府在陡门圩社区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为做好献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风险,镇政府安排工作人员对所有进入献血场地的有关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详细了解献血志愿者身体状况和旅居史,确保“两码”无异常,落实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在献血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工有序,耐心热情地指导志愿者扫码、填表、量血压、验血、抽血,镇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带头,各部门单位职工、广大群众纷纷踊跃参与。有许多献血者表示每年都会参加献血,能帮到其他人感到非常开心,也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微薄之力。

1.jpg

  截至19日下午,北陡镇已完成采血量35200cc,为台山市的无偿献血事业作出重要贡献。下一步北陡镇将一如既往,积极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发动社会力量加入到献血活动中。


(稿件来源:北陡镇公共服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