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北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7-08 18:29:58 浏览量: -
【北陡】我在侨乡讲党史·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北陡镇举行红色主题文艺宣讲比赛


  为推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7日上午,北陡镇举行“我在侨乡讲党史·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文艺宣讲比赛。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出席活动。


图片1.png


  镇委副书记、镇长马健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本次比赛暨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深化巩固和提升,也是推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践之一。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从宣讲的红色故事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焕发奋勇争先的冲天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来自镇机关、中小学等部门单位14名参赛选手同台角逐。参赛选手们以百年党史和台山红色故事为生动鲜活的创作素材,融入了音乐、视频等元素,通过演讲、诗词朗诵等手段,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的故事,宣讲红色革命故事、抗疫故事、身边的党员先锋模范事迹等内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镇党委书记雷克在点评中指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从红色故事中汲取正能量,锤炼“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同时,为广大干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多方面展示干部个人能力和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目前,北陡镇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刻,全体干部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实干实绩回报老百姓的期望。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稿件来源:北陡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