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陡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发布日期: 2021-10-22 17:28:51 浏览量: -
【北陡】北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10月21日至22日,北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厅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镇人大代表68人,实到68人,符合法定人数。台山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副主任周素莲同志到会指导并致辞。


北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JPG

北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jpg

会前播放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会前,大会组织代表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阅读《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纪律须知》,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确保大会圆满举行。


副镇长候选人陈志威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JPG

副镇长候选人陈志威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副镇长候选人陈志威同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北陡镇五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报告指出,五年来,北陡镇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目标,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等发展战略,顺利完成市下达的各项任务和主要经济指标,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提质发展。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数字政府”、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抓好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我市西南部旅游集散中心建设,致力打造大湾区高端滨海旅游目的地,持续擦亮“北陡浪漫”名片。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李越宏同志作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JPG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李越宏同志作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李越宏同志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过去五年,镇人大紧紧围绕镇委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视察、调研、走访等活动,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开创了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今后五年,北陡镇人大将继续围绕镇中心工作,努力解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把建设新型北陡作为首要职责,努力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北陡。


代表投票.JPG

代表投票


陈钊华为李越宏同志颁发当选证.JPG

陈钊华为李越宏同志颁发当选证


陈钊华为马健平同志颁发当选证.JPG

陈钊华为马健平同志颁发当选证


陈钊华为陈志威、许白林、莫柯、罗梦宇同志颁发当选证.JPG

陈钊华为陈志威、许白林、莫柯、罗梦宇同志颁发当选证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本届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台山市北陡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越宏同志为北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选举马健平同志为北陡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陈志威、许白林、莫柯、罗梦宇同志为北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马健平镇长作任职表态发言.JPG

马健平镇长作任职表态发言


会上,马健平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将紧密团结班子成员,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顽强拼搏,结合我镇特色资源,加强招商引资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在日后的工作中,携手广大干群建设滨海旅游小镇,继续擦亮“北陡浪漫”名片。


镇委书记陈钊华同志讲话.jpg

镇党委书记陈钊华同志讲话


随后,陈钊华同志充分肯定了镇人大的工作成效,并向各位代表、列席同志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未来的五年,北陡镇一定要继续奋斗,跑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接力赛”:一要忠诚担当讲政治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大胆尝试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三要全心全意办实事推动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宣誓仪式.jpg

宣誓仪式


最后,新当选同志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在国旗下举行了庄重的“向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