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信用台山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用动态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3-01-20 16:0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人社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诚信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台山市信用水平,近日,市人社局在富城社区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凝聚守信共识——社保基金反欺诈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派发《台山市社保基金反欺诈宣传资料》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解读社保基金监管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社会保险政策,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保基金反欺诈相关政策知晓度,营造“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社保基金的了解,增强对欺诈骗保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公民的诚信意识,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关注社保基金和打击欺诈骗保的行动中来,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织密织牢社会保障安全网。

人社局2.png

(活动图片)



来源: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