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信用台山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用动态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3-01-09 14:0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侨联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诚信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我市信用水平和提高市民对我市诚信建设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我会结合社区创文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义工在东云社区台东网格开展一次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义工者们向辖区居民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和含义,倡议群众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以德治企”的思想理念,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
   通过这次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扩大了诚信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市侨联.png

(宣传活动图片)



来源:台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