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信用台山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用动态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1-10-12 16:1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国家税务总局台山市税务局诚信纳税宣传

  为进一步规范纳税信用管理,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提高税法遵从度,台山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诚信纳税氛围。

  一、强基础,开展专项学习培训举办专题业务培训班,组织税务人员学习纳税信用管理办法和相关文件精神,熟悉掌握纳税信用管理模块的操作方法和程序,充分了解金三系统最新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流程、指标口径、关键业务、外部信息采集和信用动态管理等要求,为纳税人提供纳税信用咨询打牢基础,提高精准服务水平。

  二、广宣传,营造浓厚诚信氛围。一是与减税降费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结合起来,通过微信公众号、税企微信群、纳税人座谈会等宣传方式,宣传纳税信用评价针对A、B等级的便利措施和针对D级企业的惩戒措施等内容,提高纳税人参与度及社会关注度,营造税收诚信体系建设氛围。二是在办税服务厅导税台及资料架上摆放纳税信用评价宣传单页,设置“流动小课堂”,在办税服务厅安排专人结合纳税人实际经营情况为纳税人提供纳税信用政策讲解和评价辅导。

办税服务厅政策宣传.jpg

办税服务厅政策宣传


座谈会政策介绍.JPG

座谈会政策介绍


  三、优服务,深化信用结果应用。围绕“以税促信、以信换贷、以贷扶微”主线,台山市税务局积极为全市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和办税服务,主动宣传“银税互动”信用贷款政策,切实将企业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2021年1月至8月通过“银税互动”为 214户小微企业发放信用贷款16038.6万元。

银税互动贷款签约.JPG

银税互动贷款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