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信用台山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用动态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1-10-06 16:1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江门市台山公路事务中心诚信宣传

  为落实江门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江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指示精神,对照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体系,8月份,我事务中心通过单位LED显示屏播放诚信宣传标语、下发诚信宣传文件以及在工程例会上宣传工地诚信等方式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图片17.png

  在诚信宣传工作中,充分结合我事务中心在建工程项目不断推进公路系统诚信体系建设活动,如在我中心G240线公益大桥危桥改造工程月度例会上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向建设施工人员介绍了当前台山市路桥诚信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通过现场的讲解,让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企业了解信用管理的政策规定和实施办法,提高了其参与诚信体系建设的积极性,并就建筑安全质量市场监管、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等方面进行解读。进一步增强参建单位对诚信建设的认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环境。

图片18.png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加强诚信建设,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让讲诚信成为一种习惯,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来源:江门市台山公路事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