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奖励补助社会应急救援力量集体和评定勇敢志愿者的通报
  • 2022-08-11 17:56:23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台府〔202214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政府(办事处),市有关单位:

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是我国应急救援力量体系的组成部分,是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辅助力量,是政府应急救援力量的有益补充。在我市登记注册的社会应急救援力量,能够积极参与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行动,特别是今年以来,台山市海宁海上救援志愿服务中心、台山市蓝天救援中心以及沿海渔民等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多次参与我市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行动,积极响应调度,听从指挥,做到安全有序救援,在救援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涌现一批勇敢志愿者。

为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广大社会应急救援志愿者新时代勇于担当,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建设,经市应急管理部门评定并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授予林建“台山市英勇志愿者”称号,授予郑少喜等3人“台山市大勇志愿者”称号,授予黄东海等14人“台山市义勇志愿者”称号;分别奖励台山市海宁海上救援志愿服务中心、台山市蓝天救援中心各2万元补助资金,用于购置救援设备等。

希望上述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应急救援工作中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为我市应急救援工作再作贡献。希望各镇(街)、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真抓实干、勇挑重担,积极参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和谐幸福平安的侨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奖励补助集体名单和评定个人称号名单

 

 

台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1

 

 

 

 

 

 

 

附件

奖励补助集体名单和评定个人称号名单

 

一、奖励补助集体名单

台山市蓝天救援中心

台山市海宁海上救援志愿服务中心

二、评定个人称号名单

(一)台山市英勇志愿者(1名)

     台山市蓝天救援中心

(二)台山市大勇志愿者(3名)

郑少喜   下川茫洲救援大队

周时誉   台山市海宁海上救援志愿服务中心

汤锐胜   台山市蓝天救援中心

(三)台山市义勇志愿者(14名)

黄东海   上川三洲救援大队

关志杨   上川沙螺湾救援大队

周伟集   下川芙湾救援大队

马建活   海宴公角救援大队

陈玉纯   北陡尾角救援大队

阮泽文   上川冠冲救援大队

刘城兴   台山市海宁海上救援志愿服务中心

曾菊娟   台山市海宁海上救援志愿服务中心

    台山市蓝天救援中心

    台山市蓝天救援中心

邝婷婷   台山市蓝天救援中心

张计南   汶村镇渔民(粤台渔31280船员)

张计玉   汶村镇渔民(粤台渔32166船员)

黄永兵   川岛镇渔民(粤台渔21012船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